close

心愛的PeiPei~ 今天是我們八個月紀念日噢! 我們每一天都要當紀念日來過噢!

 

 

我們交往這段時間 謝謝PeiPei包容我的缺點 放大我的優點 還有在一起的幸福快樂~

 

 

最近妳一直在忙論文 真的好心疼 Mike只能幫助妳一點 但是只要是我能做的

 

 

我一定願意做噢! 妳論文結束我們就出去玩吧!

 

 

心愛的 心愛的 PeiPei PeiPei~~~ 我真的好想妳 妳要一直在我身邊噢!

 

 

我們還有好多好多的紀念日 我們要一直牽手到永遠

 

 

我看著妳微笑 我就覺得我做任何事都值得 為了換妳微秒間的一絲笑容

 

 

我都願意 我真的好愛妳

 

 

Mike愛PeiPei直到永遠

 

 

2017.06.15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紀念日 愛情 幸福快樂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ke & Pei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